The best or nothing

【大二】良宵(八)

上班午后摸鱼,回家更完

良宵(八)


“沈炼,看着我,你怎么了?!“

    沈炼被男人用力捏着肩晕头转向地摇晃,勉强睁开眼,模模糊糊听到大哥在喊他。

    大哥。。。。

    ”大哥。。。“迷迷糊糊地叫。

    ”我不要回家。。。。“

    ”你说什么?!“卢剑星伸手握住沈炼半边脸,拇指按着他通红的眼尾,凑近想听。

    沈炼本已迷糊过去,现在被唤醒还以为是在做梦。

     不要了。。。我不要这样了啊。。。

     他模糊地望着卢剑星的脸,  眼泪一下子涌出,痴笑两下,还不等卢剑星惊愕,便呜地哭出声来。

     整张脸皱成一团,开始挣扎与推拒,嘶哑地反复说”我不要回家。。。我不要回家了。“

      卢剑星又惊又怒。他死死抱着弟弟,焦急地凶他。”什么不要回家?!这个家你多久没回来了?!过年也不出现??你都在做什么?嗯?“

      卢母赶紧拍拍自己的儿子,让他别急。靳一川和那个小揪揪倒是机灵,马上簇拥着老太太往屋里走顺便行云流水地套近乎伯母好没事儿沈炼喝多了要回家我们给他架回来哦哟您家还有饺子呐是不是要煮饺子了伯母我们去煮饺子吧!

       

 
评论(7)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冉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